神奇石头

爬坑了,目前深陷邦邦坑

【周叶】相拥而眠

※第一次写周叶,写得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
※旧文重发,之前的莫名奇妙被吞了



叶修最近很忙,总是从天亮忙到深夜,到家之后基本上是沾枕即睡,有时候甚至连房间都懒得回,直接就在沙发上凑合着睡了,倒也睡得安稳。可周泽楷心疼啊,叶修这人什么都好,除了每天都泡在网吧的电脑面前不肯挪窝,直到深夜才回来。周泽楷有问过他家里就有电脑为什么还要去网吧,而叶修只是回答道:“习惯了网吧的氛围嘛,家里不怎么习惯。而且小周不也挺忙的嘛,待在家里怕打扰你。”

“可是,叶修也需要休息。”周泽楷说道,而叶修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头,笑着说:“放心吧,都熬了这么多年的夜了,早就习惯了。”

这几天估计叶修又在忙着刷材料,回来得一天比一天晚,脸上的黑眼圈越来越明显。都说熬夜对身体不好,但这也不是周泽楷能阻止的。论讲理他可比不过叶修,这人的歪理可是一套接一套的,挡都挡不住。

周泽楷不是没有试图抓这人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但总是被那人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周泽楷又不善言辞,只能由着他去。这时候叶修就会坏笑着拍他的肩膀,边拍边说谢谢小周的大恩大德,让我这副老骨头能少受点折磨。有点生气,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这可苦了周泽楷。

这不,今天被客厅里传来的声响吵醒的周泽楷又看见叶修趴在沙发上睡着了,身上除了穿着的大衣外什么也没盖。脸压在柔软的沙发上,压出了点婴儿肥的感觉,较长的一截刘海几乎盖住了右眼,毫无防备的样子意外的有些可爱。

叶修的眉眼很好看,至少周泽楷是这么觉得的。于是他坏心眼地用指尖轻轻拨弄了一下叶修长长的睫毛,看到那人眼皮抽动了一下才收回手。

但叶修睡得很沉,并没有醒来,只是轻轻哼了一声,用脸轻轻蹭了蹭沙发,像极了一只猫儿。

“好可爱。”周泽楷想着,嘴角在不经意间上扬。他俯下身,轻轻在叶修额间落下一吻,而后自上而下,最终吻住了叶修的唇。

“嗯…?”被莫名的痒意弄醒的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却看到了周泽楷放大的脸,把他着实吓了一跳。最关键的是,周泽楷还在吻他!

“唔…小周…停一下…”叶修慌忙推开了周泽楷,生怕那人再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这小子,他不就晚回家了那么几天嘛,还学坏了,居然都敢趁他睡着偷偷吻他了。

周泽楷果然放开了他,但他灼灼的目光盯着叶修,让他有些不舒服。“小周,怎么了?”他问道,却没有得到那人的回应。过了半晌,只觉得身体一轻,他居然被周泽楷打横抱了起来!突然悬空的感觉让叶修很不适应,更何况他又是刚醒不久,晕晕沉沉的感觉让他有点想吐。

“小周…听话,先放我下来,我们有话好好说…”叶修挣扎了一下,想从周泽楷的怀里挣脱下来,奈何周泽楷的力气实在太大,到底没有成功。叶修不由得感慨平日里真该听周泽楷的话去好好锻炼身体。

“不要。”周泽楷终于开了口,“叶修需要休息才是。”淡淡的语气似乎带着点生气的意味。周泽楷抱着叶修径直走进了卧室。

明明我刚刚睡得正香,也不知道是谁吵醒我的。叶修暗自腹诽道。但是感觉到周泽楷的低气压,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本来周泽楷就是一个不擅长表达的人,做事比起言语更倾向于行动。别看他平时木讷,要是真生气估计叶修也劝不住。

周泽楷把叶修扔到了柔软的床上,自己欺身上前抱住了叶修的腰,两人一同躺在了床上。被人抱住的感觉有点不舒服。叶修往旁边挪了挪,又被周泽楷拖了回来。本来就疲惫的身子经不起这番折腾,困意又渐渐上来了,叶修又沉沉睡了过去。

“晚安。”周泽楷轻轻吻了吻叶修的耳朵,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好梦。”

评论

热度(31)